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柳药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368

据最新消息显示,柳药股份将于近期发行8.0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63,债券简称为柳药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68,申购简称为柳药发债,转股价为34.94。那么,柳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柳药发债即将申购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网上申购简称为“柳药发债”,申购代码为“754368”。据悉,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柳药配债”,配售代码为“753368”。

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一定要记得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资金账户在2020年1月20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柳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柳药发债应该会在2020年2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尚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