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368柳药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转股价分析

据报道,柳药股份即将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63,债券简称为柳药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68,申购简称为柳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柳药发债。那么,754368柳药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754368柳药发债怎申购

柳药股份主要从事药品等医药产品的批发和零售业务,经营业务面向全国、覆盖广西全区。截至2019H1公司在全国医药商业企业百强榜中位列第21位,已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前50强。公司在南宁等地获得了近58%的营业收入,目前已基本与区内100%的中高端医疗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柳药转债的下修条款适中,赎回和回售条款并无特别之处。按照中债(2020年1月13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89%计算,到期按108元赎回,柳药转债的纯债价值应该为85.45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3%,债底保护还算不错,中签率中枢应该为0.17%。

值得一提的是,柳药股份是广西地区医药流通龙头,近些年来营业收入和业绩增长速度比较不错,但回款能力和现金流有待观察,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那么,柳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了解,柳药发债大概率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