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概念走强 联络互动等股票涨停

很多人买股票都是为了能够赚收益,所以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另外大多数炒股的人肯定要懂得如何选好股票了,其中区块链概念股票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区块链概念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票如何

其实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了,区块链概念股票一直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了解的了,所以这区块链概念的涨跌也是牵动不少人的心的,就有区块链概念走强了,联络互动等股票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早盘区块链板块异动拉升,联络互动、聚龙股份、智度股份三股涨停,科达股份、广电运通涨超5%。其中联络互动公司持股奔放游戏、赐麓科技、珍珑科技,主营游戏研发推广运营,代表作包括《铠甲勇士》《飞翔吧,悟空》《浴血长空》;参股游戏外设品牌商Razer(雷蛇)。

消息面上,央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盘点央行的2019金融科技》,总结了央行在2019年针对金融科技落实的四个重要事件:强化规划与监管、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试验、提升金融业网络安全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