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洛阳钼业股价创新高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在股票市场上,除了A股股票之外,港股的最新行业也是备受股民们的关注,然而,昨天港股市场出现异动,发现2020年钴价上行趋势明确,在年初至今已涨超4%,并且洛阳钼业股价创新高,出现涨逾5%的幅度,那么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洛阳钼业市值

中信证券认为,2020年钴行业供需格局改善趋势明确,钴价有望持续反弹至30-35万元/吨位置,较2019年抬升20%。在此消息的影响下,洛阳钼业股价创下近10个月新高,昨天港股收盘结果,洛阳钼业股价报价4.71港元。

1月14日,洛阳钼业现身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位居沪股通港资成交额第7位,港资总计成交4.08亿。但今天股价又有新变化了,洛阳钼业股价呈现下跌局面,今日收盘洛阳钼业股价4.56港元,较昨天下跌3.18%,总市值984.93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