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上市首秀 总市值增至3325亿元

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都是很便利大家的出行的,所以2020年春节要来了,不同地方的高铁票是很抢手的。京沪高铁也是大家熟知的高铁了,所以京沪高铁的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如今这京沪高铁上市首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京沪高铁上市如何

其实,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京沪高铁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高速铁路了,如今这京沪高铁登陆A股,大家也想要了解京沪高铁的市值是多少的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京沪高铁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6日,A股市场正式迎来“高铁第一股”京沪高铁(601816)了。而京沪高铁完成A股首秀,从申报到上市,前后不过86天时间,实为罕见。虽然股价没有封住顶格涨停,不过当日股价涨幅仍超过38%。随着股价的大涨,京沪高铁总市值增至3325亿元,京沪高铁由此也一跃跻身两市个股总市值排行榜前25强。

新股上市,投资者收益情况无疑是市场关注的话题。据上交所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16日五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京沪高铁4.82亿元。而买方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金额9.64亿元。其中,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营业部当日买入京沪高铁金额最高,为5.6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