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宝生物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270.51%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新股的上市的,所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特宝生物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特宝生物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不少人在了解新股上市的同时也是会关注该新股上市首日的股票行情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特宝生物上市消息

不同的股票上市,其基本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新股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而且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这特宝生物首日开盘上涨了多少呢?

特宝生物首日开盘

在今日,这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688278,发行价格8.2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9.46倍。特宝生物今日的开盘价为30.53元,上涨270.51%。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65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205.25万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50.39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66318%。

特宝生物的主营业务:公司以免疫相关细胞因子药物为主要研发方向,致力于为病毒性肝炎、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和免疫治疗领域提供更优解决方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将持续聚焦慢性乙肝治疗领域,寻求在慢性乙肝临床治愈方向上取得突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