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瑞芯微什么时候申购 发行价格是多少?

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是会留意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情况的,尤其是随着股民的增多,大多数都是喜欢打新股的,近日有瑞芯微IPO路演受追捧的消息,那么瑞芯微什么时候申购呢?发行价格是多少?

瑞芯微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特别是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还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大家都是会留意新股的总发行数量等情况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芯微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芯微在1月17日发布了其发行招股书,其中瑞芯微申购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瑞芯微的发行价格是9.68元/股。瑞芯微股票代码:603893,总发行数量4200万股,单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

瑞芯微公司的经营范围: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设计及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软件的研发及销售;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