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日本拟在2030年实现6G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了,这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惊喜,然而,5G时代还没正式开启,6G技术相关信息就已经露出水面了。并且有消息称,日本拟在2030年实现6G技术,更多投资者更注重于6G股票方面,6G的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6g概念股龙头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计划官民合作,制定2030年实现通信速度是5G的10倍以上的“后5G”(6G)技术的综合战略,中韩和芬兰也着手推进研发和投资。如果拥有通信标准相关专利,能够通过设备和软件销售获得巨额利润。在5G开发方面慢人一步的日本力争实现赶超。据说6G技术的速度至少要达到5G的10倍以上。

然而,“后5G”(6G)技术一旦上线后,我们生活必然会迎来很大的变化,机器人的作用更大,未来社会人类可以交由机器人来照顾,这样的逻辑你期待吗?这个时候,6G相关概念股也将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6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维通信: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包括手机天线/GPS/WIFI/手机电视/无线网卡/AP天线等。

光库科技: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珠海。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珠海南方软件园,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除以上介绍的之外,还有三环集团、烽火通信、福晶科技、中际旭创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