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百奥泰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2.76元每股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新股的申购的,还有这新股的申购本金是很安全,收益也稳定是大家都有了解到的了,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稳健投资的选择了,现在就有这百奥泰今日申购了,发行价格为32.76元每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奥泰新股申购

首先,新股的申购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打新股的人就会留意到这新股申购的价格、新股的发行数量、市盈率等等的了,所以这百奥泰的申购,基本情况如何呢?这百奥泰股票的发行数量是多少?

百奥泰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百奥泰今日申购,开启科创板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77,发行价格为32.76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0000000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0万元。百奥泰致力于国内领先并达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抗体药物的研发,用以治疗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包括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值得注意的是,百奥泰的主营业务是:致力于国内领先并达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抗体药物的研发,用以治疗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包括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公司表示,资本市场将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有利于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另外百奥泰招股书指出,公司未来三年内将围绕发展战略规划,加速产品产业化和市场化的进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