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头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成为A股史上最高

一家企业公司,一旦成功上市,便可以给该公司带来很大的效益。然而,一家专注于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申购的消息,一起来看看石头科技今日申购相关内容。

A股史上最高发行价新股

根据新股提示得知,石头科技今日申购,以271.12元/股的发行价成为A股史上最高的新股。其实,今天除了石头科技申购之外,还有神工股份、百奥泰新股申购。接下主要介绍一下A股最高发行价新股的信息。

石头科技拟发行1667万股,申购代码为787169,网上申购上限为4500股。公司发行价271.12元,发行市盈率58.76倍。成A股史上发行价最高的新股。需要注意的是,石头科技是科创板新股,一签为500股。投资者打中一签,需要13.5万元的资金。也就是说,购买石头科技股票的门槛还是很高的。

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