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石头科技今日上市 史上最赚钱的新股来了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是有不少的。就有消息称这史上最赚钱的新股来了!那就是石头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石头科技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石头科技开盘涨幅如何呢?

石头科技上市如何

都说新股上市首日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这新股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而且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的。不少人在关注新股上市的同时,除了其发行价格和首日涨幅之外,新股上市的基本情况也是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石头科技的基本消息吧!

石头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石头科技(688169)上市了,正式登陆科创板,石头科技发行价格为271.12元/股,为科创板企业所定发行价中第一高价股。石头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际上将激光雷达技术及相关算法大规模应用于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开盘后,石头科技股价大涨,截至9:35,石头科技已攀升至501元/股,涨幅达84.79%,市值达334亿元。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完成后,石头科技的总股本为6666.67万股,其中上市初期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数量为1,553.39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3.30%。以发行价格计算,石头科技的总市值为180亿,流通市值为42亿。

另外,要按照石头科技首发价格271.12元来计算,则中一签,500股的市值为13.5万元。如果首日涨幅超过1倍,则每中一签可以赚13.5万元,如涨幅达到2倍,则可净赚27万元,无疑有望成为史上最能为打新者赚钱的新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