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法匹拉韦是什么药 海正药业仿制药获批股价大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国第一个批准上市的对新冠肺炎具有潜在疗效的法匹拉韦受到了关注。此外,磷酸氯喹也被发现具有抗新型冠状病毒活性。那么,法匹拉韦是什么药,可以生产的上市公司是哪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法匹拉韦相关股票

2020年2月16日晚间,海正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法匹拉韦片的《药品注册批件》。根据公告,法维拉韦片于2014年3月获批在日本上市,为广谱抗病毒药物,适应症为用于治疗成人新型或再次流行的流感(仅限于其它抗流感病毒药物治疗无效或效果不佳时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磷酸氯喹、瑞德西韦也被发现具有抗新型冠状病毒活性。据了解,海正药业是我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业务包括原料药业务、国内制剂业务医药商业业务等。2019年,海正药业预计实现净利润8000万元-1.05亿元。

以上便是“法匹拉韦是什么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截至发稿,海正药业(600267)股价暴涨超过9%,目前报价为17.17元,后续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