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法匹拉韦临床疗效良好 哪些相关股票可以关注?

据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表示,法匹拉韦已经完成临床研究,显示出良好临床疗效,没有出现明显不良反应。经过专家论证,已经建议尽快纳入诊疗方案。那么,法匹拉韦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法匹拉韦临床疗效

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介绍,法匹拉韦已完成临床研究,显示出良好临床疗效,未出现明显不良反应。据悉,法匹拉韦是一种新型广谱抗RNA病毒药物,而新冠病毒属于RNA单链病毒。研究表明,除流感病毒外,该药还对多种RNA病毒展现出良好的抗病毒作用,比如埃博拉病毒、狂犬病毒等。

据了解,海正药业法匹拉韦此前获批的适应症用于流感的治疗,在国家科研攻关组的试验中,法匹拉韦对新冠病毒初步显示较明显的疗效和较低的不良反应。海正药业的主体公司为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11日,其经营范围主要有药品的生产,兽药的生产、销售。

以上便是“法匹拉韦临床疗效良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有抄底想法的小伙伴是比较多的,但全球股市行情目前来看并没有走好的迹象,建议大家不要盲目重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