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联想第三季度营收公布 公司股价午后大涨超5%

据最新消息显示,联想第三季度营收正式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联想集团营收为401.37亿美元,净利润达到了2.33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今日午后大涨超过5%,目前报价为5.740港元。那么,联想营收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联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

据媒体报道,联想集团2月20日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九个月之未经审核2019/20年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综合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联想集团2020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为141.03亿美元,净利润为2.58亿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联想集团总资产为350.26亿美元,总负债为307.31亿美元。

据相关资料显示,联想集团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公司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联想公司主要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掌上电脑、主板、一体机电脑等商品。

以上便是“联想第三季度营收”的简单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股市行情比较不错,有些小伙伴们看到别人炒股赚钱了,也想参与股票买卖,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不要随意参与其中,否则有可能会亏损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