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依旧活跃 秀强股份13天12板

随着大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士更是不会少的了,当然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还有股民们也是会关注这特斯拉概念股的,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依旧活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概念股走势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了。其实特斯拉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包括沧州明珠、豪迈科技、横店东磁、富奥股份、力帆股份、天齐锂业等等的。近日这秀强股份13天12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沪指盘初有拉升表现,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后开始遇阻回踩,好在创业板指表现强势,沪指跟随创业板指企稳拉升,整体行情偏强势。特斯拉概念依旧活跃,秀强股份13天12板,合锻智能、威唐工业、奥特佳、凯中精密、常铝股份、天晟新材、旷达科技、腾龙股份等涨停。

特斯拉(TSLA.US)周三上午开盘突破每股900美元,Piper Sandler Companies的分析师对此表示乐观,部分原因是特斯拉有潜力在其能源生产和电池存储业务方面取得成功。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涨6.88%,报917.42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