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产芯片概念大涨 百川股份涨停报6.34元

不同的芯片在很多领域中都是有应用的了,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这国产芯片的发展的。所以这国产芯片概念股票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国产芯片概念大涨了,那么只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芯片概念如何

国产芯片概念股票是有不少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国产芯片概念一共有100家上市公司。这概念股龙头中是有中科曙光、富瀚微、长电科技、科大国创等等的了。那么百川股份涨停报6.34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产芯片概念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国产芯片概念大涨,百川股份、润欣科技、天银机电、海特高新、深康佳A、斯达半岛、瑞芯微、富瀚微、华西股份、思源电气、兆驰股份、乾照光电、华灿光电涨停。半导体和无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通公司近日正式推出第三代5G基带芯片骁龙X60,这将是世界上首款采用5纳米制程的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百川股份开盘报6.34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7%报6.34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醋酸丁酯、偏苯三酸酐的生产与销售。截止2019年9月30日,百川股份营业收入18.82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1.4976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5.5166%,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