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恒指收跌1.79% 失守27000点大关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特别是很多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了,其中恒指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恒指收跌1.79%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指最新消息

其实,恒指就是恒生指数了,反映香港股市价幅动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是由若干只成份股(即蓝筹股)市值计算出来的。这恒指的涨跌也是会影响到一些股票的行情的,那么恒指收跌,失守27000点大关。有哪些股票也下跌了呢?

恒指失守270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4日,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79%,失守27000点,主要行业板块中仅电讯板块飘红,能源、科技板块领跌。恒指成分股中,中国石油股份跌逾4.7%领跌。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1.86%,报4196.05点。大市全日成交1241.33亿港元。G概念股表现亮眼,中兴通讯H股收盘涨9.22%,中国铁塔涨6.52%。

盘面上,卫星无线通讯、地产代理、贵金属、供应链管理、电讯设备等5个板块领涨,其中中播控股股权涨22.22%报0.033港元领涨卫星无线通讯板块;家居装修零售商、油气设备服务、汽车、医疗及医学美容服务、航空服务等5个板块跌幅居前,其中国美零售跌12.09%报0.800港元领跌家居装修零售商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