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期货恒指实战技巧 炒股要知道这些!

股市中最重要的是实战,切忌纸上谈兵。实战技巧就好比是这些投资模式和法则的灵活运用。恒生指数期货,是一个非常高风险的金融产品,普通投资者参与,要是没有足够的风控能力,很容易出现重大亏损,甚至爆仓的可能。期货恒指实战技巧如何?

期货恒指实战技巧

任何人对于市场行情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最佳选择。

恒生指数期货操盘

期货恒指实战技巧中,恒生指数期货的波动性非常复杂,不仅仅涉及到香港经济这么简单,由于其特殊性,往往跟中国内地经济和政策,有密切关系。恒生指数期货的波动性非常大,通常都是200点的波动幅度,极端情况都是1000点以上的波动。在波动比较小的汇率市场,容易形成独特的趋势性下跌,但是在恒生指数期货上往往很容易失效,这一点是操作恒生指数期货关键技巧。

炒股实战技巧中,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头羊即领头者。首先确认整个板块都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第二:头羊放量向上突破,最终封住涨停板,如错过第一买点可在第二天寻机买进。关注拉高吸货的个股,逢低出击强势股,寻找真正的强势股,近10日里涨幅前20名,并且成交量配合理想的股票作为候选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