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股市行情如何 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不管是美股,还是A股和港股,都备受着各国股民的关注,每只股票的涨跌都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然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蔓延到美国了,情况还非常严峻,那么美国股市行情如何呢?根据2020美股最新行情得知,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其中道指创新低跌幅3%。

美股三大股指行情

2月25日(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跌879.44点,跌幅为3.15%,报27081.36点;标普500指数跌3.03%,报3128.2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2.77%,报8965.61点。标普道琼斯指数分析师表示,标普500指数四天来市值蒸发了2.138万亿美元。

其实,造成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的状况,跟新型肺炎病毒疫情蔓延至几十个国家有着紧密的关系,面对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的升温,对各国的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根据目前的蔓延的速度来说,这场“无火战争”预计还会持续到2020年的6月份,甚至有可能更久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