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艾格拉斯巨亏26亿 巨额亏损的原因竟是这样!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都知道艾格拉斯是一家以移动游戏的开发、运营和代理的公司,并且该公司的股票也是备受股民们的关注。但近日一则关于艾格拉斯巨亏26亿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究竟该公司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艾格拉斯公司

近日,一份艾格拉斯2019年业绩快报正式披露出来了,根据公布的数据来看,在过去的一年里艾格拉斯巨亏26亿,该消息一出便引起投资者的关注。据了解到,艾格拉斯巨额亏损的原因竟是这样!三大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计提商誉减值28.5-32亿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艾格拉斯披露2019年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收入5.87亿元,同比下降29.19%,归母净利润-25.86亿元,同比下降486.15%。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截至3月日收盘,艾格拉斯股价报2.84元,总市值在52.4亿元。

其实,从2019年Q1开始,艾格拉斯公司业绩开始下滑,现金流爆降至负值,这一趋势最终延续全年。抛开商誉减值,从业务来看,公司业绩下滑的原因是:毛利率下降,但各项费用飙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