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艾格拉斯巨亏26亿 因三大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

近日不少股民都已经了解到艾格拉斯最新消息了,因为艾格拉斯出现了严重亏损,导致此事引起不少股民的热议。根据消息显示,如今艾格拉斯巨亏26亿了,营业收入5.87亿元、归母净利润-25.86亿元,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呢?

艾格拉斯有哪些概念股

对于艾格拉斯巨亏原因,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据悉,如今巨额亏损的原因是,三大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计提商誉减值28.5-32亿元。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公司商誉36.99亿元,主要来自并购艾格拉斯(22.67亿元)、北京拇指玩(2.69亿元)和杭州搜影(10.63亿元)。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面,艾格拉斯也算是中国游戏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2016年-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63亿元、8.45亿元、8.2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4亿元、4.14亿元、6.70亿元。但是,如今亏损了,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