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大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311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大集团将于本周四发行28.3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01,债券简称为海大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11,申购简称为海大发债,转股价为35.09。那么,海大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海大发债周四申购

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海大配债”,配售代码为“082311”;原股东网上优先配售可转债认购数量不足1张的部分按照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配股业务指引执行,也就是所产生的不足1张的优先认购数量,按数量大小排序,数量小的进位给数量大的参与优先认购的原股东。

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3月1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海大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海大发债应该会在4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