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国电信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新总市值多少钱

中国拥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联通。然而,今天咱们来了解一下中国电信上市股票的相关内容,这应该还有很多人还不了解的吧!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电信股票代码是多少?以及最新总市值多少钱?

中国电信股票行情

据了解,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是中国一家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于2000年9月成立。公司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

然而,中国电信于2002年在纽约正式挂牌上市交易,接着于2006年在香港再次上市交易,所以股市代码方面也是不相同的,美股代码是CHA,港股代码是00728,当然,股价以及市值也是不相同的。

截止3月18日美股收盘,中国电信股价为27.69美元/股,下跌幅度为6.33%,总市值为224亿美元。而截止3月19日港股收盘时间,目前最新报价为2.06港元/股,跌幅为5.5%,总市值为1667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