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SOHO中国股价大涨 潘石屹夫妇占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SOHO中国尾盘获资金扫货,股价直线上涨超过25%。截至发稿,股价已经上涨逾28%,报3.92港元,成交额1.6亿港元。那么,潘石屹夫妇占SOHO中国多少股份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SOHO中国最新股价

据报道,SOHO中国尾盘获资金扫货,股价直线飙升逾30%。截至发稿,涨28.52%,报3.92港元,成交额1.6亿港元。据此前路透社报道,美国私募基金公司黑石集团计划斥资40亿美元将SOHO中国私有化。据相关人士表示,黑石为SOHO中国提出的私有化报价为每股6港元。3月10日,SOHO中国股价暴涨超过37%

据相关资料显示,SOHO中国的大股东分别为BoyceLimited和CapevaleLimited,合计持股接近64%。据媒体报道,这两家公司均为潘石屹夫妇持有全部股权:BoyceLimited公司由潘石屹持有全部股权,而CapevaleLimited公司则由张欣持有全部股权。据知情人士透露,潘石屹夫妇计划在与黑石达成交易后仍保留少量股份。

以上便是“SOHO中国股价大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中,潘石屹张欣夫妇以215.7亿元排名全国第107。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期股市不太稳定,大家炒股千万别重仓满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