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苹果考虑推迟发布5G iPhone 公司股价急跌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其中苹果就是多数人市值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很多果粉们都是会购买iPhone手机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考虑推迟发布5G iPhone了,而且公司股价急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急跌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而5G网络的话是能够满足更多人的要求的。关于5G iPhone的消息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的。还有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公司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会推迟一两个月发布下一代iPhone(今年苹果预计准备了四款iPhone12,都支持5G网络),原因是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如旅行限制导致生产流程出现问题,以及为应对新冠病毒危机而采取的工作限制措施可能导致5G网络增长放缓等。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的封锁措施可能会导致运营商推迟建设5G网络,这将影响到5G版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涨幅应声收窄,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该公司周三最终收跌0.55%,报245.52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