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股票最新行情 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网购平台越来越多,其中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等,这些网站都深受消费者喜欢,尤其是拼多多,大家可以拼着买东西,价格相当便宜,并且还有有个砍价免费拿的活动更为吸引人。然而,在股票市场上,拼多多股票照样备受关注,接下来了解一下拼多多股票最新行情,看看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拼多多最新股价

拼多多是国内目前主流的手机购物APP,并且拼多多是一家只用三年时间便成功在美国挂牌上市交易的网站公司,自上市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一直持续上涨,市值还一度超越了百度,这点是相当让人惊喜的。

根据拼多多股票最新行情得知,截止3月25日美股收盘,拼多多最新股价报37.26美元/股,上涨幅度为3.36%。其中最高股价报38.78美元,最低报35.80美元,成交量为826.82万股,总市值在433.1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