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期货和股票哪个风险大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期货和股票两个之间,不少人只会认识股票的,因为很少会接触到期货,但是也有人会炒期货的。要知道,期货是与股票完全不同的,但是如今期货和股票哪个风险大呢?两者之间的风险你有没有去了解过呢?如果没有了解,那就要来看看了!

期货交易手续费

游泳有没有风险呢?其实同样的道理,期货和股票都是存在较大的风险,如果真的要问起来哪个风险才是最大的,那么期货的交易风险更大一些,因为期货是一种合约,主要的收益来源于价差,完全依赖于期货交易者对市场价格走势的预测,预测对了就会盈利,反之则会亏损。

而股票是一种上市公司的股份证明凭证,既可以用于长期投资,也可以短期投机,但期货交易是纯粹的投机交易,收益并不可控。所以,在操作交易之前,我们需要事先去了解一下存在的风险,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减少风险的存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