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疫情下的呼吸机概念股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上涨

随着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的发酵,各种防疫物资需求都是很大的了,尤其是呼吸机,很多地区都是供不应求的,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下的呼吸机概念股了,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吧!

呼吸机概念股行情

呼吸机是一种能够起到预防和治疗呼吸衰竭,减少并发症,挽救及延长病人生命的至关重要的医疗设备。而呼吸机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海外,呼吸机严重短缺,A股相关概念股持续受到资金追捧的。

呼吸机概念股如何

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逐渐进入正常化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向我国寻求物资。而作为呼吸机生产的重要国家之一,我国呼吸机企业也吸引了很多国家前来抢购。受此影响,国内生产呼吸机的上市公司股价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股价接连涨停。

其中,航天长峰自3月20日至今的9个交易日,已经实现6个涨停板,股价涨幅高达93.59%%。此外,鱼跃医疗股价也一度上涨了近70%。目前A股除航天长峰外,主营产品中包括呼吸机的上市公司还有鱼跃医疗、济川药业和迈瑞医疗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