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医药股集体反弹 康哲药业等涨超7%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但是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医药股的股票是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医药股集体反弹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走势如何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医药股的话,未来将受益于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市场空间广阔。医药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的。

医药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医药股今日集体反弹,截至发稿,康哲药业、石四药涨超7%,药明生物、上海医药涨超4%,药明康德、中生制药、翰森制药涨超3%。疫情之下医疗资源紧缺,医药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小。目前国内疫情已经逐步得到控制,各地诊疗服务也在逐步恢复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这疫情在国外发酵,医疗资源仍然极度紧缺,尤其是防护类产品和抗疫设备等境外需求增加的。从长期来看,医药行业的成长性也值得关注。疫情过后,国家医疗建设投入有望加大,板块行情有望持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