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超级电池日临近 概念股或许会迎来爆发

近日,消息指出特斯拉超级电池日临近了,对于这个消息,不少车主都表示想要及时了解清楚的,毕竟对于车主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目前特斯拉超级电池或推干电极+超级电容组合,受此影响,相关的概念股迎来爆发,有哪些值得关注?

特斯拉股价

宜安科技300328,特斯拉全球设计合伙伙伴;液态金属汽车门锁扣已稳定供货特斯拉;18年4月17日公告实控人或将变更为株洲市国资委。

东睦股份600114,2015年年报披露,为特斯拉供应Models两个逆变器齿轮箱壳体和前后两个马达终端壳体的粉末冶金零件。

春兴精工002547,已取得特斯拉供应商资格,并得到订单;产品是特变器上的母排产品,后续产品合作在讨论中;目前正积极参与技术评估与报价的受邀项目还有用于特斯拉Model3的压铸铝、镁合金结构件、母排钣金件。

国光电器002045,2014年4月1日公告,公司拟与江苏国泰、华荣化工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合资设立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各方的经验和优势,共同推进镍钴铝酸锂正极材料(“NCA”)、镍钴锰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NCM”)的产业化。

在电池方面,大家都知道特斯拉一直以来都是在不断寻求最先进的技术方向,而2019年5月,特斯拉收购了电容电池公司Maxwell。目前超级电池也临近了,所以相关的概念股也许会迎来红利,以上这些概念股为大家推荐了,你觉得怎么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