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违规泄露客户流水 公司股价午后小幅下跌

据报道,中信银行违规泄露客户流水,随后迅速成为舆论焦点。中信银行今日凌晨表示,已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股价午后小幅下跌,目前报价为5.12元。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信银行最新消息

据最新消息显示,针对脱口秀演员池子(本名“王越池”)微博反映的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发布致歉信表示,经核实,系该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业务,提供了池子的收款记录。对此,中信银行向池子郑重道歉,表示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中信银行客户信息保护制度是否存在漏洞呢?中信银行表示,该行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而有分析指出,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对于客户隐私缺乏起码敏感,相关流程形同虚设。背后的隐私泄露的违规成本过低,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原因。

以上便是“中信银行违规泄露客户流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银行概念股今日午后小幅下挫,常熟银行(601128)跌逾2%,长沙银行(601577)、光大银行(601818)、民生银行(600016)等个股也有小幅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