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收跌 道指跌457.21点纳指结束六连阳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也是会关注到美股的最新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收跌了,另外是有这道指跌457.21点,纳指结束六连阳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首先这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有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这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实施行情的,美国经济逐步重启的影响,美国股市周二(12日)回吐早段升幅,3大指数均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的。

美股齐收跌情况

美股周二收跌,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各州的重启经济进程及近期的公司财报的。值得注意的是,美股收跌,这道指收盘下跌457.21点,或1.89%,报23764.78点;纳指跌189.79点,结束六连阳或2.06%,报9002.55点;标普500指数跌60.20点,或2.05%,报2870.12点的。

盘面上,金融与消费板块表现不佳,美国银行、花旗和摩根大通下跌超3%,耐克和迪士尼跌幅超2%。到本周末之前,美国将有48个州部分重新开放。经济学家们普遍认为,在经济正常化之前,通胀水平将会维持低位,而且指出美联储应当关注通缩风险,因通缩可能加剧经济下行风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