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 医药龙头股值得投资

我国疫情虽然现在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防疫的措施不能放松,因为现在31省区市新增4例本土病例了,截至5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累计治愈出院16例。在此消息出来之后,医药龙头股迎来热门话题,这些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

医药龙头股名单

恒瑞医药:国内最大市值医药股,以抗肿瘤药闻名;科伦药业:中国输液行业中品种最为齐全的医药制造企业之一;康美药业:国内中药饮片龙头企业;卫宁健康:医疗信息化领域领航者;迈瑞医疗:国内医疗器械第一股。

云南白药:国内中药品牌龙头企业;华海药业:国内特色原料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复星医药:覆盖药品+医疗器械的全产业链的行业龙头;鲁抗医药:兽用抗生素领军者;通化东宝:国内胰岛素领域领航者;爱尔眼科:国内眼部医疗行业龙头;通策医疗:国内口腔医疗领域龙头。

5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4例(吉林市),其中1例系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所以对于疫情,我们都是希望能够尽快得到结束。但是现在疫情的发生,医药龙头股可以加多了解一下,对于股民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