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称可以切断中美关系 纳指期货下跌超过1%

据报道,特朗普称可以切断中美关系。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保持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走弱,道指期货下跌1%,而纳指期货则下跌超过1%。

纳指期货最新行情

据了解,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走弱,市场聚焦美国4月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工业产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等重磅经济报告。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1.0%,标普500期指跌1.0%,纳指期货跌1.3%。有分析表示,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今日的零售销售数据有可能创下史上最差。

有分析人士表示,眼下美国经济出现V型反转的可能已经越来越小了,因此利率将维持在低水平,这对黄金是利好的。据相关调查显示,市场对短期美国经济的预期变得更为糟糕。分析人士还指出,由于疫情给经济带来严重负面影响,加上企业盈利大幅下降,投资者都担心目前股票估值过高,科技板块有可能面临回调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银行近日表示,市场低估了“第二波疫情”风险等因素,在经历了一轮反弹后,投资者还是要保持谨慎。目前,经济活动的重启或引发疫情的第二波爆发。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股市极有可能会再受重挫。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