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警惕第二波疫情 生物医药龙头股引关注

目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大范围的控制,复工、复产、复课已经逐渐恢复正常运作,但大家也不能放松防疫警惕,因为钟南山:警惕第二波疫情。这也意味着,后市生物医药龙头股依然值得投资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

生物医药股票有哪些

钟南山院士日前警告称,中国仍然面临新冠第二波疫情的挑战,所有的政府都应该真实地披露疫情数据。大家不应该产生骄傲自满的心态,因为第二波疫情的风险仍然很大,并且中国尚未建立起新冠免疫。

这个时候,值得注意的是,A股生物医药龙头股或将迎来再次上涨的机会,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以下这些相关股票,比如:600276恒瑞医药、603259药明康德、002007华兰生物、002001新和成、600867通化东宝、002422科伦药业、000661长春高新、600763通策医疗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