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网易二次上市 港交所早盘快速拉升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对于该公司的上市、发展等消息,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网易二次上市,那么这网易的股价如何呢?还有今日,港交所早盘快速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

网易上市消息

网易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业界领先地位,网易公司推出了多种服务,继京东被爆要在香港二次上市后,网易日前也被传出拟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易将香港二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从去年阿里巴巴成功在港股二次上市后,越来越多的中概股回归香港成为了新的趋势,所以网易二次上市,已经通过保密方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正式上市申请。预计募资规模为10至20亿美元,中金公司、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将负责网易的IPO事宜。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港交所早盘快速拉升,高见272.8港元,创2020年1月21日以来新高,截至发稿,涨2.48%,成交额达6亿港元,本周累涨8%。网易在今日美股收盘后还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股价报每股395.69美元,公司市值为511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