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网易二次上市 计划集资78亿至156亿港元

有报道称,网易二次上市,最快将于今年6月启动香港IPO,计划集资78亿至156亿港元左右。对此,网易回应“不予置评”。那么,网易公司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传网易二次上市

5月20日,据媒体报道称,网易计划最快6月启动香港IPO,计划募资10亿至20亿美元(78亿至156亿港元左右)。网易对此的回应是:不予置评。中概股回港上市的潮流随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展开,此前百度、携程、京东等热门中概股都曾传出赴港上市的消息。随着疫情的缓和瑞幸事件的发酵,这一进程在逐渐加快。

近日,网易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第一季度营收170.6亿元,同比增加超过18%;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35.5亿元,去年同期为27.3亿元。需要注意的是,网易游戏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荒野行动》以及《第五人格》在日本的活跃用户数明显增长。

以上便是“网易二次上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5月22日收盘,网易股价上涨接近3%,目前报价为401.76美元。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吗,目前总市值已经达到了519.06亿美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