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建议实行弹性周休假制度 这些股票或将迎来上涨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建议实行弹性周休假制度,充分发掘假日经济潜力,助推疫情后我国经济快速恢复。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旅游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旅游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建议弹性周休假制度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表示,当下集中休假模式逐渐显现出公共服务压力较大等弊端,带来交通压力和安全隐患。为了让百姓大众拥有高质量假日,充分发掘假日经济潜力,建议在全年周休日总量不变的前提下,鼓励单位将相邻周末双休日“二二制”调整为小周末公休一天、大周末公休三天。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相关股票有:金陵饭店(股票代码:601007)、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视觉中国(股票代码:000681)、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等。

西安旅游:西安旅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8.64亿元,同比下降超过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20.22万元,同比下降13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4670.10亿元,同比下降接近60%。2019年,西安旅游旅行社业务营收为7.79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0.17%,同比减少6.0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