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 医药相关股票走势如

如今,国内境外输入病例数据又更新了,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消息得知,31个省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这个时候,投资们又在关注A股板块中的相关概念股,那么,目前A股医药相关股票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医药股票

根据5月25日0—24时最新数据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包括:内蒙古5例,上海1例,福建1例;目前为止,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73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85例,无死亡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是今年一季度最重要的事件,对国内和全球的宏观经济乃至股票市场都有非常明显的影响,不过,A股各大医药相关股票表现非常好。按照目前疫情情况来看,A股市场期看好创新药的持续成长性,预计后市A股医药相关股票走势将会持续收益。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这些相关概念股:长春高新、恒瑞医药、山东药玻、健友股份、老百姓、九洲药业、通策医疗、康泰生物、威高股份、智飞生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