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内蒙古通报1例腺鼠疫死亡病例 鼠疫相关概念股一览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现在国内有地方通报鼠疫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内蒙古再通报1例腺鼠疫死亡病例,当地在8月7日已经发布Ⅲ级预警!相关防控措施已全部落实,7名密接者集中隔离,鼠疫核酸PCR检测均为阴性。

鼠疫相关股票

据了解,鼠疫为甲类传染病,起病急、病程短、死亡率高、传染性强、传播迅速。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鼠疫防控工作,已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保护性灭鼠灭蚤,加强发热病人管理,强化疫情报告等。

然而,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对鼠疫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自然也很关注,那么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呢?在2020年鼠疫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花园生物、九典制药、辰星药业、华北制药、富祥股份、向日葵、鲁抗医药等等。

由于鼠疫主要依靠飞沫传播,口罩概念也有可能受到资金市场的关注,其中,口罩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维科技术、常山北明、泰达股份、申达股份、龙头股份、江南高纤、金鹰股份、华铁股份、田中精机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