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最近,香港股票市场变得热闹起来,中概股网易和京东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甚至连百度、携程等中概股也有回归中国的传闻。然而,现在网易官宣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已经得到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出来了。受此影响,上周五网易股票也迎来上涨的表现,那么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网易最新股价

据港交所文件,网易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随后,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发布致全体股东书,表示网易正准备在港二次上市。此前传闻网易募集资金至多20亿美元,如今占了先机,丁磊将筹码提高至30亿美元,目前网易市值近500亿美元。

然而,丁磊还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希望将“网易”这个久经时间考验的品牌带回中国。截止上周五美股收盘,网易公司股票保持涨势,上涨幅度为4.55%,最新报价为382.9美元,总市值在494.48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