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张文宏:秋冬肯定有第二波疫情 A股防疫概念股可关注

目前,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疫情防控也让随之进入常态化,大家更担心一个问题,国外疫情形势严峻,接下来秋冬季节疫情会出现反弹复发吗?对于这个担忧,张文宏:秋冬肯定有第二波疫情。这个时候,受到疫情的影响,A股防疫概念股可关注一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呢?一起来看看。

A股防疫股票

张文宏指出,秋冬第二波疫情肯定会发生,而且已经发生,只是没有发生在中国。目前,国际的疫情没有结束,美国、巴西、墨西哥、俄罗斯每日新增的数据还很多。甚至在5月30日,全球新增确诊病例出现11万例,成为疫情发生以来新增最多的一天。如果再得不到更好的控制,接下来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涨。当然,我国对疫情的体系非常完整,防范疫情输入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了。

这个时候,A股市场上防疫概念股也将会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目前防疫概念股分别有:泰达股份(000652)、鱼跃医疗(002223)、振德医疗(603301)、常山北明(000158)、欣龙控股(000955)、阳普医疗(300030)、汉缆股份(002498)、赛升药业(300368)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