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 公司股价盘前上涨超过2%

据最新消息显示,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盘前股价上涨超过2%。那么,拼多多现在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拼多多回港二次上市

据报道,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确定了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拼多多能够“提速”是因为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二次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在港上市提速“开绿灯”。据悉,拼多多是至今“最年轻”回港二次上市的中概股。

前段时间,拼多多已经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2020年第一季度,拼多多的收入达到65.41亿元,市场预期49.69亿元,上年同期为45.45亿元,同期增长44%。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前12个月内,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达6.28亿,单季增加4290万;与2019年同期相比,活跃买家数增加了1.85亿。

以上便是“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不少中概股都在打着回港上市的算盘,其中就包括百度、携程等在美上市公司。目前,京东、网易回归目的地已经定在了香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