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 相关股票率先飙涨

国家推行地摊经济,找回城市烟火气,让城市的夜又开始热闹了,这就是中国的生机。如今,疫情“退潮”,地摊经济彻底火了,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值得一提的是,这还点亮了A股,让地摊经济相关股票率先飙涨起来。

地摊经济概念股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上海、济南、南宁、郑州、南京、成都、合肥、厦门、陕西、辽宁、江西、甘肃、长春、杭州、长沙、石家庄、南宁、青岛、宜昌、黄冈、德阳、攀枝花、广安、南充、资阳、遂宁、彭州等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地摊经济火爆的影响,昨天A股市场上,地摊经济相关股票率先飙涨。接着今天股市开盘,地摊经济概念延续强势,其中,茂业商业(600828)、迪马股份(600565)、小商品城(600415)、华斯股份(002494)、西安饮食(000721)等多股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