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地摊经济板块走强 小商品城等拉升封板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特别是一些地区为了提振消费有推出不同的措施,当前政府鼓励发展地摊经济,于是在股市中,地摊经济板块走强,小商品城等拉升封板,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吧!

地摊经济板块股票

地摊经济是指通过摆地摊获得收入来源而形成的一种经济形式,有其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当前背景下,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就业压力。现如今不少地方都有人摆摊了,这地摊经济概念股也值得关注。

地摊经济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今,在政策松绑之后,“地摊经济”又被“点亮”了。今日早盘,地摊经济板块走强,个股方面,小商品城、茂业商业拉升封板,银都股份、海宁皮城、浙江永强、青岛啤酒等个股涨逾3%。

消息面上,中央文明办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在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山西证券表示,“地摊经济”成为了经济复苏的新动力,一方面拉动就业人数上升,另一方面带动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