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股价创历史新高 周三股价上涨1.26%

拼多多,这是一家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便成功在美国市场挂牌上市的电商平台,成为新兴电商模式的代表,只能使用一个“快”字来形容拼多多的发展轨迹了。然而,现在又迎来拼多多股价创历史新高的消息,周三该公司股价上涨1.26%。

拼多多最新股价

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大幅上涨,原因是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而这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重启更加乐观。其中,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普遍上涨,网易、京东、拼多多盘中均创出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不仅受到美股上涨的影响,并且还加码地摊经济并宣布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在这双重影响下,让该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截止周三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幅度在1.26%,收于68.15美元,最新总市值为816.18亿美元,成交量661.30万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