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近11万例 美股会再次熔断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近11万例,确诊病例累计已经达到1909077例,死亡案例为109497例。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会不会出现熔断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熔断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

截至美东时间6月6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909077例,因新冠肺炎死亡案例达到109497例,逼近11万。该数字与前一日16时33分数字相比,新增确诊人数18485例,新增死亡人数577例。目前全美有23个州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增加,包括亚利桑那州等,过去4天创下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确诊病例的最高纪录。

6月5日晚间,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涨近4%,盘中暴涨1000点,重回27000点关口,纳指涨超2%,标普500指数涨超3%。截至收盘,道指涨逾3%,标普500涨2.62%,纳指涨2.06%。另外,中概股普涨,瑞幸咖啡暴涨36%,网易涨超5%。本周,道指累计上涨接近7%,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4.9%,纳指累计上涨3.4%。

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3月份美国两周内出现了多次熔断,但在之后,美股却开始相对强势的反弹,属于“不健康”的上涨,这就意味着外部环境冲击增加时,美股有可能会再次触发熔断机制。另外,引爆本周五美股大涨的就业数据,竟然是“错误”的,下周美股或将迎来大跌。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