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复旦张江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复旦张江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新股1.2亿股,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500万股,申购代码为787505,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万股。那么,复旦张江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复旦张江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公司早已在港股上市。此次成功登陆A股,公司将成为科创板又一家“A+H”股。公司的光动力技术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生产的光动力药物艾拉、复美达分别用于治疗尖锐湿疣、鲜红斑痣,都是世界范围内的首创新药;公司生产的里葆多是doxil抗肿瘤药物的全球首仿药。

据了解,复旦张江核心技术产品为艾拉、里葆多、复美达。报告期内,公司依靠核心技术开展生产经营所产生的收入分别为48067.01万元、72156.25万元和99181.39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96.62%、97.45%和96.39%。另外,复旦张江拥有境内专利授权56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拥有境外专利授权10项,全部为发明专利。

以上便是“复旦张江今日开启申购”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家申购的复旦张江新股中签后,要记得在6月10日及时缴款。那么,复旦张江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复旦张江应该会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