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炒股方法分享:涨停板选股法 看完非常受益

今天(6月5日)要教大家的这个《涨停板选股法》是哔哥认为操作方法中最牛逼、最常用的,如果认真讲,我可以给大家讲一个星期都不带停的,今天先讲一个知识点,相信对大家都会非常受益!

哔哥今天(6月5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今天操作

清仓超跌股(商赢环球),盈利15.8%,买入金融股(指南针),又轻仓买入了(商赢环球)。

今天(6月5日)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商赢环球

超跌股(商赢环球)昨天(6月4日)涨停后今日(6月5日)早盘冲击涨停未果,于是哔哥就清仓了,盈利15.8%。因为本来就特别看好他,因此一直再观察,在下午13:27看他要涨停,有轻仓买入,想看看他能涨多少。

指南针

金融股(指南针)买入之后,就小幅拉升了。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今日(6月5日)总资产:215408.53(+3327.36),总仓位:17.5%;昨日(6月4日)总资产:212081.17,总仓位:16.1%。

资金对比图

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7.7%。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1、商赢环球就不讲了,超跌+底部放量+筹码集中+连续涨停,想看分析的去看昨天(6月4日)的文章《又吃涨停,看筹码集中度也能选出大牛股!》;2、今天重点讲(指南针),用的是《涨停板选股法》!

大家知道为什么要研究涨停板吗?因为在A股行情的走势中,一天最强势的k线就是涨停。知道涨停板意味着什么吗?涨停板就是主力行为,散户不可能干出涨停板的。

不可能所有的散户都去关注一只股票,即使散户在关注一只股票,那进行拉升过程中,散户犹如一盘散沙,是无法形成合力的,意味着这只股票很难保持持续的上涨,就很难封涨停。

所以对于股票有涨停的走势行为,一定是有主力在引导这只股票,即使有散户跟踪上涨,也是有主力去引导上涨的,持续进行拉升。

所以我们看到的涨停板,就知道这只股票一定有主力!《涨停板选股法》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看懂主力的运作。主力动态无非就是建仓,洗盘,拉升,出货。

指南针为例,(6月5日)下午1点25的时候,我在别的平台发了一条:今日教学——指南针。

指南针

结果下午就涨起来了,收盘图片如下图所示。

收盘图片

图中有2个重点:1、涨停板(哔哥的指标,涨停后就自动变红);2、涨停板最低价(哔哥的指标,一条横线让大家知道是否跌破涨停板底部)。指标是tn6格式的,没法弄到文章里,后期想办法送给大家。

重点一:涨停板是主力拉起来的,那涨停板最低价就是主力当天的最低成本,能理解吗?

重点二:主力肯定是不希望自己赔钱的,理论上他只要后期还想拉升,他就不会跌破最低价,能理解吗?

重点三:股价回调到涨停板底部且不破位,我们介入,就相当于我们的成本是和主力差不多的,主力后期拉升出货,我们就吃肉喝汤!

注意:1、高位涨停容易出货;2、低位涨停有可能没建仓完成;3、涨停位置在相对中低位置的最佳。大家可以找找近期有涨停板的个股。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下周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更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