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诡异!房多多股价一夜暴涨4倍 盘中熔断14次

瑞幸事件后,爱奇艺、好未来、跟谁学等中概股相继遭到外围做空机构狙击。然而6月10日,中概股房多多从10美元开盘,盘中涨至129美元,随后尾盘跳水,最终收盘于47美元,股价暴涨四倍!这究竟怎么一回事?

房多多

消息面上原因不明

最新消息是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但是据分析师的一致预期:其一季度业绩并不乐观。加上疫情的影响,房多多遭受了巨大的经营压力。今年2月,房多多曾发内部公开信称:“全体合伙人从自身做起,本月开始不领薪水”,并一度传出“裁员”消息,但被公司否认。

唯一值得遐思的是近年来市场屡屡传出房多多可能被收购的消息,但这是房多多股价疯狂飙升的原因?恐怕难以服众。

买错了?其实更像是一场资本的狂欢

无消息面的大涨引发市场种种猜测,有人认为,是不是想买拼多多买错了?又有人认为房多多的英文名称是Fangdd,与美国五大科技巨头Facebook、Apple、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缩写FANG很像。会不会有人买不到科技巨头买错了?

一个人两个人买错了可以理解,但如此幅度的涨幅背后绝不可能是一起买错了!

另外有人猜测,不排除是机构的拉高出货引起了非理性市场行为。反正市场就是这样,种种类似郁金香泡沫的事件早就告诉我们:市场只在乎赚钱,理性你就输了。当然,绝对的疯狂总会套住最傻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